據《新民晚報》消息12月24日上午,2014年馬年1元面值紀念幣在上海銀行網點公開發售,引來不少市民爭支票借款相兌換。不過一些市民的不文明行為,也令在場維持秩序的民警哭笑不得。
   上午8時,紀念幣的兌換工作正式開始。不過總有一些中老年“大媽”,趁著民警和保安轉身的間隙,試圖插入隊伍中。“有一個老阿姨插情趣用品隊,連續被我‘請’出隊伍兩次,第三次的時候,沒想到對方竟然和我商量‘你就當沒看見我,我給你們單位寫表揚信’。”在現場維護秩序的樊警官告訴記者。警方表示,插隊一事雖小,也並不違反任何法規,卻是文明素養的體現。
   ■相關鏈接
   插隊大媽“裝潢神語錄”
   插隊大媽:我們是一起的,預防癌症說好她先過來排。
   民警:你和這裡所有人情趣用品都說好了?
   插隊大媽:小警察你就當沒看見我,我給你們單位寫表揚信。
   民警:那你不要插隊,我給你家裡寫表揚信。
   插隊大媽:你憑什麼管我,那麼多人你不管?!
   民警:我先管好你,才能去管其他人。
   插隊大媽:我是納稅人!
   民警:所以我們特別重視和照顧你。
   插隊大媽:你盯著我幹嗎?人家不知道還以為你是我兒子……
   民警:我想看看如果我媽插隊時什麼樣子,我沒看到過。
   插隊大媽:這個小警察真滑稽,弄得跟真的一樣。
   眾人:人家執行公務,就應該這樣大家守規矩,你到後面排隊去!!!  (原標題:插隊大媽神語錄:寫表揚信求警察“看不見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50oas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